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救援2》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


《即刻救援2》360度動作面面觀,飛車追逐、攀岩走壁、刺激槍戰接連上陣;空手搏擊猶如《葉問》西洋版。好萊塢報導:凡是喜愛《即刻救援》的電影觀眾們, 在《即刻救援2》裡絕對可以再度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

在許多國家都被封上「全球最酷老爸代言人」的性格男星連恩尼遜,即將在10月5日再度推出由他獨挑大樑演出的年度火爆動作系列《即刻救援2》;由原班幕後人馬組合而成,由名動作導演盧貝松親自監製,並請來了《玩命快遞3》的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演筒,將整隊人員移師至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並在這些擁有500多年以上歷史的古董建築物中展開了一場瘋狂的追逐槍殺戰,為了讓大家搶先一睹這次電影在拍攝動作特技的巧妙鋪陳,福斯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360度動作面面觀」的深度剖析,為大家揭曉許多緊張片段的幕後拍攝秘辛。

同時,知名的好萊塢報導雜誌,也對這次電影的呈現表達極盡之讚賞,表示:「凡是喜愛《即刻救援》的電影觀眾們,在《即刻救援2》裡絕對可以再度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也讓所有影迷的期待度持續升溫中!.

在明日即將公佈的「360度動作面面觀」內容中,由《神鬼認證》的攝影執導羅曼拉庫巴斯親自設計每一場次激烈動作的畫面捕捉,尤其在這次還多出了高速追車的畫面,拉庫巴斯特別把攝影機架設在狂馳的車子中,使得畫面更寫實、讓影迷們可以特過畫面盡情體驗那股高速追擊的痛快,感覺就像自己身處在這些瘋狂車陣中;飾演女兒的瑪姬葛瑞絲也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拍攝如此飛車場面,連呼過癮之餘,頓覺自己簡直是酷斃了!

另外一場刺激的橋段,是連恩尼遜和復仇對手在土耳其澡堂空手搏擊的畫面,看起來簡直就是知名武打片葉問的西洋版,首先這間澡堂就是個超過500年以上的古董建築物,在拍攝前2天就關閉起來做準備,不過,長年累積下來的熱氣騰騰依舊瀰漫四周,因此,在極富土耳其民族風味的雕樑畫棟澡堂裡,展開了這場精彩的赤手搏擊,鶻外顯現出另一種獨特的動作風味!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