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視電影台全台獨家首播《寶島大爆走》


衛視電影台即將於本週六(7/28)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寶島大爆走》,本片是由澎恰恰、陳怡蓉、路斯明、九孔、苑新雨、房思瑜、Circus等眾星雲集演出的瘋狂喜劇。

衛視電影台即將於本週六(7/28)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寶島大爆走》,本片是由澎恰恰、陳怡蓉、路斯明、九孔、苑新雨、房思瑜、Circus等眾星雲集演出的瘋狂喜劇。片中飾演老警察的澎恰恰,和演出性感大姊頭的陳怡蓉,都首度嘗試之前沒有演出過的新角色。澎哥更是為劇中的武打橋段吃盡苦頭,不但從台灣尾奔跑到台灣頭,還慘遭木棍狂歐,後腦勺因此見紅,差點被爆頭!

  《寶島大爆走》力拼要成為台版好萊塢警匪片,因此片中有很多武打場面都來真的,其中有一場彭恰恰被歹徒用木棍毆打,導演羅安得說,這場戲這是他當導演十年來最難拍的一場戲,也因為他力求完美,不斷NG重來,讓澎哥被木棍毆打20多次,每棍都重擊他的後腦勺,最後打到木棍當場斷裂,讓他拍完痛到完全說不出話,事後澎哥受訪更說:「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這是我進入演藝圈以來,被扁得最嚴重的一天。」導演也很不好意思的表示,日後澎哥如果當導演,需要有被打的替身,我會還他這22棍!

澎恰恰在《寶島大爆走》中演出一個正義的化身,他笑說,觀眾對他的印象應該停留在男扮女裝、妖魔鬼怪的年代,這次反而都是旁人搞笑,戲裡最正經的反而是他。除了角色是全新嘗試,演技也大躍進,有一場戲是他要跟女兒講電話,要拿著道具手機自己憑想像做回應,必須一鏡到底掉下眼淚,但他不管怎樣就是演不來,後來苑新雨和幾個演員串通,把道具手機換成真的手機,讓他跟劇中的女兒真的通上電話,結果情緒就到位了,連導演都忍不住掉下眼淚。此外,歷經數月台灣北中南走透透實地取景,澎哥必須從台灣尾拚到台灣頭,多場在夜市及廟會狂奔的戲碼,讓他體力大透支,直呼早知道就先減肥練好體力再來演。

  除了澎恰恰,劇中演員包括陳怡蓉、九孔等,也都挑戰的了他們的第一次。過去總是經常演出乖乖女的陳怡蓉,在《寶島大爆走》中,首度嘗試性感黑社會大姊頭的角色,她表示當初拿到劇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演的時候,導演跟她說,這是一個「謎樣的女人」,讓她立刻毫不猶豫點頭答應。片中她飾演的梅姐,跟南部長大的她有共同的生命歷程,且又可以耍狠打人,又可以被人跪著哀求,讓她開玩笑說演這部片是雙重享受。而九孔以前都是演漢奸、走狗、賣國賊,這次演一個Rocker,導演還設計一些歌曲讓他進錄音室配唱,讓他一圓在現實生活中不可實現的歌手夢。而路斯明則必須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騎白馬奔馳,深怕從馬被上摔到水泥地上,讓他緊張到不行。

寶島大爆走》故事描述苑新雨飾演的上海姑娘瞞著父親來台灣玩,卻陰錯陽差被當成偷車賊,即將退休的老警察澎恰恰要將她遣送回大陸,一路回台北的過程,兩人「台語」VS「上海話」雞同鴨講不說,澎哥還發現有各路綁匪要綁架這個價值500萬台幣獎金的上海姑娘,因此發生了一段緊張、刺激、爆笑、追趕跑跳碰的旅程。劇情異色又Kuso,結局百轉千迴,絕對在你意料之外!本週六(28日)晚上九點,只在衛視電影台,全台獨家首播!

  衛視電影台2012暑假強檔好片不斷!八月將會陸續為大家推出數部最夯國片,下周六(8/4)將有女神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的麵包魂》;下周日(8/5)緊接著推出仔仔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8/19更將呈獻上半年度票房冠軍,萬眾期待已久的《陣頭》;此外,卡司超強眾星雲集的《逆戰》、《大魔術師》也都在超強暑假片單中。影壇最焦點,衛視電影台,帶給觀眾最新、最夯的影視饗宴!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