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逆戰》 霆鋒學愛惜生命,周董只拍愛情戲


謝霆鋒說:「拍《逆戰》是體力上的挑戰,情緒上也要有準備,真的很辛苦,從8樓跳下去,之後還要翻觔斗,我命只有一條而已。」

周杰倫在參與過《青蜂俠》好萊塢製作的電影後,再演出場面浩大的《逆戰》,他很期待票房的表現。對於場面、動作周杰倫相信觀眾一眼就看出厲害的程度;至於情感戲的部分,周杰倫表示自己最喜歡最後一幕,那場戲表現生離死別的哀傷,他提醒觀眾帶面紙進去觀影:「絕對感動!」謝霆鋒在劇中為了搶救女兒,勇敢跳船入海,雖然謝霆鋒精通泳術,但整場戲共拍了4個多小時,一度還產生危急;除了特別寒冷外,體力更是損耗不少;謝霆鋒面對劇中女兒的生命危險,痛哭失聲,許多工作人員現場都被感染到哀傷的氣氛而落淚。

兩大天王影帝,這次拍攝《逆戰》顯然都吃了不少苦頭;謝霆鋒說:「拍《逆戰》是體力上的挑戰,情緒上也要有準備,真的很辛苦,從8樓跳下去,之後還要翻觔斗,我命只有一條而已。」周董則說:「我本來覺得拍攝《青蜂俠》是一個很好的準備,因為畢竟是拍好萊塢的動作片。但開始拍攝《逆戰》之後就發覺完全是另一個狀況,才拍到第二天就已經覺得好累。加上之前我拍的動作片都是用兵器的,而《逆戰》的卻都是赤手空拳去打,這對於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對於這次拍片的辛苦,周董還開玩笑說:「這次(逆戰)已經夠恐怖,我要愛惜生命,這是最後一部動作片,紀念我33歲時做過這個。今後拍愛情片好了!」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