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妓院回憶錄》台北票房開紅盤


1月6日至8日的3日票房衝破34萬元新台幣,名列上週末電影票房名次前10名。

2011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巴黎妓院回憶錄》,於台北的真善美、長春國賓兩戲院上映,上週末一刀未剪上映後,造成北台灣轟動,1月6日至8日的3日票房衝破34萬元新台幣,名列上週末電影票房名次前10名,中南部的民眾更紛紛關切詢問是否能南下放映,目前甚至有高雄朋友計劃組團包車北上觀影。

巴黎妓院回憶錄》上週末正式上映,台北市兩間戲院3日票房合計飆破34萬6千元新台幣,成為上週末電影票房前10名,同時也是藝術類電影第一名。

藝術電影票房向來不敵好萊塢影片,最近一次藝術電影展現傲人成績,是受金馬影展光環加持的《歡迎來到德國》,首週末3日票房高達31萬,而這次《巴黎妓院回憶錄》在勢單力薄、賀歲片環伺下殺出重圍,上映第一天便創下9萬多元新台幣的亮眼成績,3日賣破34萬元新台幣,跌破許多片商眼鏡,但看過《巴黎妓院回憶錄》的影評,同時也是《Away紳士道》雜誌總編輯秦瑞芳表示不意外:「這絕對是2012年必定要看的電影之一。」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