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反擊》查寧塔圖先肉搏再吻


圖與吉娜的一場吻戲更讓他興奮不已,他說:『這部電影裡這麼多男星,只有我有機會一親芳澤,她還是我的超級偶像,我希望我的吻讓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曾在《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以性感動作英雄形象風靡全美青少年的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在即將上映的電影《即刻反擊》(Haywire)中,再度大展拳腳功夫,與MMA格鬥冠軍女主角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赤手對戰,在電影《即刻反擊》中飾演原本是夥伴,卻因公司背叛吉娜卡拉諾,而不得以開始追殺她的查寧塔圖坦言:『我超愛MMA,而且本來就是吉娜的大粉絲,所以當導演跟我講要跟她對打,我超級興奮!』在開拍前接受了近兩個月的武打動作訓練,塔圖說:『我在電影裡跟吉娜一開始就有很肉搏戰的對打戲,而且那都是來真的!不論是我抓著她的頭髮拖去撞牆、用腳大力踹她的肚子或是把她壓在地上搥頭都是來真的,不過一個反身就被她用雙腳給箝制住,接下來就開始換我被狠狠的修理,先是被踹膝蓋、折手腕、勒脖子,最後再來一招頭撞椅子!當然這些動作都是經過設計好的,只是吉娜真的太強了,被她從後方勒住脖子的時候我是真的一度昏厥!』

除此之外,塔圖與吉娜的一場吻戲更讓他興奮不已,他說:『這部電影裡這麼多男星,只有我有機會一親芳澤,她還是我的超級偶像,我希望我的吻讓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描述身手了得的冷豔女特務遭背叛,越過重重危機抽絲剝繭找出幕後主使者進行報復的電影《即刻反擊》,還未上映就已在美國引起爆炸好口碑,本片由《瞞天過海》奧斯卡大導史蒂芬索德柏領軍,號召好萊塢一線男星伊旺麥奎格、麥可法斯賓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麥克道格拉斯與查寧塔圖共同主演,第一次與史蒂芬合作的塔圖說:『索德柏是一位相當前衛的導演,他所執導的電影都是潮流的指標,我極度想與他合作,能參與這部電影的拍攝對我而言就像美夢成真一樣。』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