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逆戰》北京記者會 現場掌聲不斷


耗資台幣八億的華語大片《逆戰》,今天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現場播放不到一分鐘的電影畫面,令在場記者讚嘆,播畢要求主辦單位再播一次。

耗資台幣八億的華語大片《逆戰》,今天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現場播放不到一分鐘的電影畫面,令在場記者讚嘆,播畢要求主辦單位再播一次。今天出席記者會的有男主角謝霆鋒、周杰倫以及女主角白冰、以及導演林超賢等,導演表示,對於《逆戰》有很大信心!

剛剛經歷婚變的謝霆鋒表示在片場,周杰倫曾經稱讚謝霆鋒EQ很高,面對人生的變化仍可以調整心情去拍戲。周杰倫則希望大家不要來煩謝霆鋒,讓他專心演戲。

現場有媒體問周杰倫,是否會因為謝霆鋒的婚變影響到自己的婚姻觀?周杰倫表示自己的父母很早離婚了,但媽媽曾說過:「結婚就要很認真對待,只要結婚就不離婚!」

記者會也初步披露劇中謝霆鋒和周杰倫的關係,是一對個性不同的兄弟,但謝霆鋒在片中飾演的是壞人的角色,周杰倫則必須真槍實彈使用許多重型武器。

談到參與《逆戰》與演好萊塢大片有何不同,參演過《青蜂俠》的周杰倫說:「在好萊塢像是度假,但是需要演員把整個時間都留給電影。《逆戰》這部戲是一直在拍,時間利用緊湊,所以情緒不會中斷,但是演員其他的通告很多,如果拍攝時間再長一點就好了。」

謝霆鋒在電影中的許多危險鏡頭都沒用替身,親身執行。謝霆鋒回憶到,有一場戲從七、八樓往跳下,掉進車子的行李箱,然後滾下來,再開始跑。謝霆鋒驕傲地說:「這個鏡頭一次OK,而且沒用替身。」謝霆鋒笑說「進了劇組,命就給了導演!」周杰倫聽聞笑著回應:「我沒想像他那樣『玩命』,我還有很多歌迷了。」

說起拍戲的辛苦,周杰倫也表示,有一場戲是和謝霆鋒跳到死海裡,因為死海鹽分很高,所以身體很不舒服。謝霆鋒說:「那是我和周杰倫第一次見面,雖然屁股疼了一天,但都不好意思和對方說。」記者會主持人回應:「當時你們倆心裡是不是都唱起了『菊花台』?」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