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蒂芬索德柏大讚《即刻反擊》吉娜卡拉諾


導演索德柏說:『我覺得卡拉諾就像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一樣,美艷、性感又能打鬥,但不同的是卡拉諾的打鬥動作都是來真槍實彈的,我相信她絕對有機會成為裘莉的接班人。』

刺激懸疑媲美諜報經典電影《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的開春動作鉅獻《即刻反擊》(Haywire),由《瞞天過海》(Ocean’s Eleven)奧斯卡金獎大導史蒂芬索德柏所執導,並由素有全美最性感MMA格鬥冠軍的吉娜卡拉諾搭配好萊塢一線男星共同主演,導演索德柏說:『我覺得卡拉諾就像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一樣,美艷、性感又能打鬥,但不同的是卡拉諾的打鬥動作都是來真槍實彈的,我相信她絕對有機會成為裘莉的接班人。』而吉娜卡拉諾則說:『拍《即刻反擊》讓我覺得最有挑戰的地方,是如何將指定的打鬥動作表現得精準到位,但卻又不會打傷我的對手演員!我是打格鬥出身的人,我出拳的重量甚至超越我的體重,一拳打在身上不是開玩笑的。』

性感又風趣的卡拉諾不只豐滿身材讓同劇男演員傾慕不已,每天在片場的打鬥過招更是讓大夥排隊等著練習,男主角之一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就說:『你無法想像這樣的一個女人,你渴望跟她熱吻,更渴望跟她在沙灘上用真拳實腳來拼個你死我活,卡拉諾就是這樣的女人。』

日前接受訪問時,《即刻反擊》大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說:『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兩的女生在大籠子裡互相打鬥,其中有個女孩的拳腳相當了得,另一個女孩只有被痛扁的份,當時我就想,假設這個被痛扁的女孩是一位好萊塢的知名男演員,畫面將會有多好笑,所以我開始籌畫了這部電影。』果然在大導演的一聲令下,好萊塢一線男星伊旺麥奎格、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查寧塔圖以及目前相當炙手可熱的麥可法斯賓達等都難逃被痛扁的命運,連曾獲頒終身成就獎的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都差點難逃皮肉之痛。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