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影評人協會布萊德彼特勇奪兩座影帝


今年的奧斯卡布萊德彼特是否有望摘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杜絕仍有質疑他「賣臉」的悠悠之口呢?

美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男主角由《魔球》與《永生樹》布萊德彼特出線,他在美國4大影評人協會中勇奪2座影帝,更勝以《繼承人生》拿下一座的大熱門勁敵喬治柯隆尼。

布萊德彼特的俊美帥臉,不只是他的金字招牌,更讓他一出道就廣受矚目,不過年輕時也因為外表太過出眾而成為原罪,始終被排除在演技派之外。其實布萊德彼特早在1999年大衛芬奇的《鬥陣俱樂部》就展現出不容小覷的張狂演技,就算近年來演技已備受肯定,當2007年以《刺殺傑西》完美詮釋內斂而令人膽寒的傳奇強盜頭子一舉奪下威斯尼影帝時,據說揭獎瞬間現場響起的不是綿延不絕的掌聲,而是令人不堪的噓聲和鼓譟聲。

今年的奧斯卡布萊德彼特是否有望摘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杜絕仍有質疑他「賣臉」的悠悠之口呢?值得所有影迷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