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暗時刻》末日寫照


攝電影地當時正值莫斯科郊區的森林大火災,強烈毀滅程度使得整個莫斯科成被瀰漫在濃濃的大煙之中,迫使拍攝工作中斷,直到恢復工作,這些濃煙都還未全數散盡!

甫登場的年度首波3D震撼科幻動作鉅片--《黑暗時刻》,提出了超越想像空間的對決方式,各項奇特的武器與護身的”傢私”也紛紛出籠,連帶動物們也跟著武裝自衛起來,透過3D立體銀幕呈現,令觀眾感覺置身其中,似乎自己也跟著一起尖叫、逃難,最後,憤而反擊,孤注一擲!,同時也經歷了一場刺激的冒險之旅!

在《黑暗時刻》中,最驚恐的是無法預知這些隱型的外星人何時會出現展開大屠殺,在一次次的觀察下,聰明的主角們發現了可以用燈泡以偵察他們的蹤影(後來發現她們是以奪取地球電流能量而來),因此主角們便不時攜帶各型燈泡以獲取預警,甚至連身上的穿著也變得十分奇特,雙生雙旦們在身上掛滿了燈泡,俄國的民兵們還穿起了”鑰匙裝”,連馬兒、貓咪也跟著武裝起來,在充滿驚悚氣息的莫斯科荒城中,形成強烈的對比畫面!

與外星人對決的同時,當然也少不了武器,主角們在一路冒險的過程中,遇上了憤世嫉俗的科學家,鬼靈精怪的頭腦,在瞭解外星人的特性後,製作出可以避免被外星人找到的藏身處,竟然就是座鐵籠房屋,有趣的是,他還發明了長像古怪的“微波槍”,讓外星人們首度遇上了難以招架的勁敵,每場對決都充滿了刺激精彩,當大家首度看到外星人被打爆的畫面,也會忍不住發出讚嘆之聲,過癮十足!不過,微波槍畢竟仍是雛型,人類也才開始學會如何與異型抗戰,最後誰才是贏家,也是大家所期待的精彩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拍攝電影地當時正值莫斯科郊區的森林大火災,強烈毀滅程度使得整個莫斯科成被瀰漫在濃濃的大煙之中,迫使拍攝工作中斷,直到恢復工作,這些濃煙都還未全數散盡,也因此使得整部電影瀰漫在一個灰暗詭異的氣氛中,儼然就是一個末日世代的真實寫照,令人更感深入其中!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