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登台


《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主角雷伊為了能夠順利在台灣與喜歡他的小賽爾們見面,放棄跨年煙火、不看演唱會表演,在新聞局門口徹夜排隊長達30小時,終於親自送件成功!

兩岸三地最火紅的兒童網路遊戲「賽爾號」首部電影有望在台上映!以太空探險為主題的「賽爾號」輕鬆征服了全亞洲的小朋友,在大陸擁有超過一億的註冊用戶。擁有廣大粉絲的羅傑船長、超人氣的雷伊以及更多稀有神獸的故事改編成的首部電影,讓眾多小賽爾們期盼許久,如今終於有望在今年春節進攻全台戲院。

依新聞局法令規定,大陸影片在台映演每年只有十部配額,且必須在每年的一月一日提出申請,雖然配額不多,過去幾年倒也都能分配妥當。然而今年戰況激烈,欲申請送件的大陸電影多達近20部,「賽爾號」的主角雷伊為了能夠順利在台灣與喜歡他的小賽爾們見面,放棄跨年煙火、不看演唱會表演,在新聞局門口徹夜排隊長達30小時,終於親自送件成功,只要審核一通過,就能於今年春節在全台戲院與台灣觀眾見面!

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電影敘述在公元2110年,為了解決即將到來的能源危機,人類製造了賽爾機器人和宇宙能源探索飛船賽爾號,去尋找傳說中神祕精靈看守的無盡能源。在旅行途中,賽爾號的羅傑船長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特異精靈『鳳凰神獸』,無意中發現了一艘全部漆成黑色的飛船;然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黑色飛船竟然開火襲擊了賽爾號?原來他們是專門掠奪賽爾飛船的宇宙海盜,究竟他們是受了誰的指使?當賽爾號飛船陷入絕境之時,最強的精靈『雷伊』挺身而出,他能否擊退黑暗勢力的來襲?傳說中的“神獸”精靈,到底又是何方神聖?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