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週末票房火紅


是上週新舊影片中,單廳滿座率最高的影片,本片在日本上映時,票房成績也相當亮眼,也跌破許多專家眼鏡。

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劇場版自週六(1/6)在台北信義威秀獨家上映,三天票房累積共新台幣三十二萬,是近期獨家放映動畫片中票房最優的一部。本片在信義威秀每天平均放映四場,每場滿座率幾乎達100%,也是上週新舊影片中,單廳滿座率最高的影片。雖然氣候濕冷,又適逢學生期末考試,乃擋不往「天降迷」之熱情,有此票房,也讓專家嘖嘖稱奇。本片在日本上映時,票房成績也相當亮眼,也跌破許多專家眼鏡。

本片除了受「天降迷」支持外,主要因為劇情有新的橋段及kuso的笑料,電影的結局也出乎意料之外。此外,戰鬥畫面也由電影大螢幕下呈現強大震撼力,在觀影過程中多為輕鬆愉悅的劇情下,也帶有感人的場景,無論是否看過原作的觀眾,都對「天降劇場版」給予高度的評價,加上三位女主角很可愛又很萌,吸引不少宅男,甚至希望有續集的出現,不少中南部的影迷搭火車及其他交通工具北上來朝聖,就是為了先睹為快。在影片結束那一瞬間,也有觀眾拍手叫好。

場版《天降之物:計時的悲傷女神》的故事劇情發展是針對第二季動畫劇情的補完,延伸第二季留下的伏筆。在原作中〈萬能天使篇〉女主角風音日和,在劇場版中也是女主角,另外在劇場版中,西納普斯這座像披上神秘面紗的新大陸的真實面貌也將逐一被揭露。氣象天使風音日和是天使中最純情、害羞的,但是卻發生了不幸的悲劇,天使們的故鄉西納普斯的恐怖的威脅迎面朝她襲擊而來,智樹和伊卡洛斯等人,努力地拯救被悲傷的命運糾纏的她。

本作除了許多特別鏡頭外,劇情也很緊湊,更特別的是故事及人物心境變化上多有細膩著墨。以清純的正妹風音日和帶來有趣、熱鬧、和感人的情結,劇場版將讓觀眾再次深深感動。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