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神世紀》服裝直逼Lady Gaga


《戰神世紀》在美國進行秘密試片後,不但好口碑不斷,網友更給予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凡人英雄-特修斯」的亨利卡維爾「銀幕最性感英雄」的稱號。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億萬團隊最新製作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下週五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諸神對戰的精采震撼與大導演塔森辛擅長的視覺特效都讓觀眾對本片的期待度破表!而角色造型部分更是讓人驚艷,不論是眾神華麗的頭冠或是黃金貴氣但又不失性感的服裝都讓人印象深刻,甚至有影評表示《戰神世紀》的服裝設計,炫目程度直逼百變女神Lady Gaga!除了讓人震驚的場面與服裝之外,本片中大秀性感肌肉令人噴鼻血的演員也是讓人期待無比,男主角「新超人」亨利卡維爾如雕塑般的身材不只被美國媒體視為新寵,更被評為「2011最性感完美體態男星」,對於能參與這部電影演出,卡維爾說:『我一開始就被這個故事跟導演所吸引了,雖然這部電影講的是人神之戰的故事,但卻用塔森辛的超視覺手法來製作,這絕對是很精采的!』。

上週《戰神世紀》在美國進行秘密試片後,不但好口碑不斷,網友更將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凡人英雄-特修斯」的亨利卡維爾拿來與大家熟悉的銀幕英雄如「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鋼鐵人」小勞勃道尼、「300壯士」傑瑞德巴特勒等等相比後,更給予了「銀幕最性感英雄」的稱號,他說:『雖然在這部電影中我幾乎全程都是在半裸狀態,但還好我有練出很厚實的8塊肌與健壯的手臂,所以我相信一定能讓觀眾滿意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