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鐘點戰》 首週上映票房告捷


《鐘點戰》分分秒秒都重要!首週上映票房告捷,扭轉未來科幻視野! 台北周末票房衝過1千6百61.6萬新台幣,全台票房累積躍升3千3百23萬新台幣榮獲票房冠軍!

由深具前瞻性思維聞名的大導演安德魯尼寇《楚門的世界》、《千鈞一髮 》率領一流幕前幕後卡司陣容所精心打造的科幻動作鉅獻-《鐘點戰》,自上週五在台灣與全美/球同步上映後,果真在秋季的激烈電影票房大戰中拔得頭籌,台北市以1千6百61.6萬新台幣奪得票房冠軍,全台灣則以3千3百23萬新台幣的亮眼數字穩居第一名寶座,許多影迷都對電影中的各式不同未來世界新元素感到好奇,無論是擁有富裕時間或是缺乏時間的不同時區的人物特寫,隨身生命倒數人體時鐘,永遠不會超過25歲的人們、動人的電影配樂、甚至是電影中深具時尚、前衛的獨特風格…等,都是影迷在看完後不段津津樂道的話題,目前正在全台各大戲院熱烈上映中,請千萬別錯過!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