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神世紀》斥資億萬美元打造磅礡人神對決


被國外媒體譽為今年年底最震撼超視覺大作電影《戰神世紀》(Immortals)即將於11月11日上映,由大導演塔森辛所執導,《300壯士》製片團隊斥資億萬美元打造驚天動的人神對決。

被國外媒體譽為今年年底最震撼超視覺大作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11月11日上映,由大導演塔森辛所執導,《300壯士》製片團隊斥資億萬美元打造驚天動地的人神對決;演員部份罕見的一系列排開全屬俊美猛男,不但每位都有迷死人不償命的臉蛋,還各個都有結實8塊肌,而當中就屬男主角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以及飾演海神-波塞頓的《暮光之城》男星凱蘭盧茲身材最令人噴血,凱蘭盧茲說:『這部電影與《暮光之城》有很大的不同,我在《戰神世紀》中不但增重了10公斤的結實肌肉,更練出了連自己看了都會留口水的腹肌,但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的秘密,我一天要吞16顆雞蛋,以及大量的運動,包括長時間攀岩、大量的吊單槓以及無數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才能練出「海神」這麼性感的身材,我也才敢穿上這麼赤裸的戲服。』。

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電影《戰神世紀》,除了由新版超人亨利卡維爾飾演男主角英雄-特修斯之外,更囊括了《暮光之城》男星凱蘭盧茲飾演海神-波賽頓、《羅賓漢》男星路克伊凡斯飾演天神-宙斯、性感美型男星丹尼爾沙曼飾演戰神-阿瑞斯、《刀鋒戰士》史蒂芬道夫飾演盜賊王-史塔夫羅斯以及巨星米基洛克飾演的泰坦王-海伯利昂,各個外型俊美身材性感,就連見多識廣的米基洛克都說:『如果你覺得《300壯士》裡面的肌肉已經夠猛了,你會被《戰神世紀》中每個男人結實的8塊肌迷死。』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