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A咖不流行了?淺野忠信「降格」演怪咖


A咖沒梗怎麼辦?OUT!讓怪咖hold住場面吧!如馬克吐溫用幽默對抗剝削者一般,日本殿堂級漫畫大師赤塚不二夫選擇當個傻瓜,戲謔自己的人生,用漫畫對抗荒謬現實!

即將於11/5(五)上映的《怪咖的異想世界》是赤塚不二夫的自傳式電影,1935年生於中國的他,於二次大戰後返回日本,後來以《阿松》和《天才傻瓜》等膾炙人口的搞笑漫畫紅遍東洋,成就高到與手塚治蟲、藤子不二雄齊名,曾獲文藝春秋漫畫賞、日本漫畫家協會文部大臣賞等大獎,並留下「青梅赤塚不二夫會館」。他告訴讀者:「人生就是玩笑!」奔放不羈的性格,廣受眾人愛戴。

前陣子出演《雷神索爾》的日本性格男星淺野忠信這次一甩巨星包袱,扮傻扮到骨子裡;從《改造野豬妹》等日劇竄紅,並以《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的感人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堀北真希,這次更不顧純美形象、搏命搞笑。觀眾除了能從本片一睹大師的瘋趣故事外,更能從中發現戲謔人生的真實感動!《怪咖的異想世界》11月4日(五)絕色影城獨家上映。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