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神世紀》好評引網友爆炸討論


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電影《戰神世紀》,大導演塔森辛將片中女主角 「先知」芙蕾達蘋托推向國際巨星地位。

在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電影《戰神世紀》中,不只有「新超人」亨利卡維爾以及《暮光之城》凱蘭盧茲等俊美型猛男展現完美身材線條,更有《貧民百萬富翁》 女主角芙蕾達蘋托唯美優雅的演出;在電影裡飾演「先知-菲德拉」的芙蕾達蘋托,對於能參與這麼大成本製作的電影感到相當榮幸,她說:『我一直都是導演塔森 辛的超級影迷,所以當他問我有沒有興趣演出時,我都快興奮到窒息了。』而導演塔森辛則說:『芙蕾達蘋托不只美,她美得很優雅,而且有一種好萊塢女演員少有 的靈氣;她經過《貧民百萬富翁》之後演技純熟很多,我覺得是到了該有部電影將她推向國際巨星地位的時候,我這部《戰神世紀》就是一部有這種地位的電影。』

電影《戰神世紀》在美國進行秘密試片後,爆炸性好評出爐,「《戰神世紀》結合了《300壯士》的華麗暴力肌肉與《入侵腦細胞》 的時尚美學藝術,導演塔森辛將再度帶領觀眾進入全新的視覺震撼。」許多女網友表示雖然片中男演員們的好身材會讓所有女性觀眾瘋狂,但是女演員的演技與情緒 更是會讓觀眾感動,女主角芙蕾達蘋托說:『在電影中我雖然是位先知,但卻也與所有女性一樣深陷愛情當中,甚至為了摯愛不惜付出一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