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題材永遠是想讓人-慢慢感受!


就在今年的尾聲,由位於年輕人最愛聚集的西門町-”真善美戲院”帶你一起體驗愛! 戀愛,酸甜苦樂。由最初的暗戀發展到熱戀,最終成為長相廝守,又或者各自分開。無論結局為何,在戀愛的過程中,學會珍惜自己...

你/妳 準備好愛,戀愛 了嗎?真善美戲院即將愛戀登場!”愛戀愛套票”帶你一次感受愛情的酸甜苦樂!還可以收藏愛戀愛精美海報!

就在今年的尾聲,由位於年輕人最愛聚集的西門町-”真善美戲院”帶你一起體驗愛! 戀愛,酸甜苦樂。由最初的暗戀發展到熱戀,最終成為長相廝守,又或者各自分開。無論結局為何,在戀愛的過程中,學會珍惜自己,祝福對方得到幸福,都是成長的痕跡。

本波主打的三部日本愛情電影,除了描繪一般在愛情中、耀眼動人的那份想守護對方的心情-如《歡迎愛光臨》與《愛情PASTA》。也有過於執著彼此而失去自我、傷害彼此的苦澀,就像《小三物語》中,因被第三者介入而變調的感情。這三部貼切描寫時下愛情模式的電影,從起點到終點都不容錯過!

而”愛戀愛影展套票”已於博客來售票網站,愛戀開跑!” 愛戀愛影展套票600 ,即凡憑博客來預售票根,可至戲院票房窗口兌換精美愛戀愛海報一張 !

詳請請至:

博客來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59289

FB http://www.facebook.com/truemovieFB?sk=wall#!/profile.php?id=100003105461294

本日焦點-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