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強烈視覺超震撼電影《戰神世紀》


耗資億萬美元重金打造、強烈視覺超震撼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耗資億萬美元重金打造、強烈視覺超震撼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震撼的華麗視覺與造形設計,更讓網友垂延三呎的是演員性感結實的古銅色肌肉壯士黃金億萬製片群傾全力打造的最新作品,由《入侵腦細胞》視覺系名導塔森辛領軍,以全新震撼的畫面,帶領觀眾進入驚天地泣鬼神的新視覺饗宴;在今日公佈的7組角色人物海報中,可見線條,更勝《300壯士》的狂野,全球備受矚目,就連某部中國標榜超魔幻視覺系大片,日前都傳出海報疑似抄襲電影《戰神世紀》的海報風格,對此大導演塔森辛很有風度的說:「我相信每位電影創作人的創意都是無價的,我很開心有人以我的作品當榜樣,這是我的榮幸」。

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電影《戰神世紀》,由日前剛接下「新版超人」男主角的亨利卡維爾所主演,他說:「演出這麼具有代表性的電影我真的很幸運,不論是他的製作成本、震撼造型設計或是創造出來的視覺美學都會讓觀眾驚艷!當然我也刻意為了演出電影而鍛鍊身材,所以觀眾在電影中看到的8塊肌不是畫出來的喔」。

戰神世紀》描述嗜血的暴君海伯利昂(米基洛克 飾)為了找尋失落已久的伊庇魯斯之弓,率領他麾下殺人如麻的野蠻軍團掀起連天烽火,傳說凡人若能擁有伊庇魯斯之弓,即可推翻奧林帕斯山顛的眾神,成為君臨世界的主宰。驍勇擅戰的年輕鬥士特修斯(亨利卡維爾 飾)在目睹母親慘遭屠戮,後來在先知菲德拉(芙蕾達蘋托 飾)的指引及眾神協助之下,率領一群精兵浴血對抗邪惡妖魔與泰坦巨人,一場磅礡血戰驚天而起,特修斯相當清楚,這是關係人類存亡的世紀之戰,他義無反顧地對抗乖張暴戾的霸王與魔獸。希臘神話中最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詩,即將捲開新的一頁。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