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戰神世紀》中展現肌肉


《戰神世紀》,今日曝光最新劇照,清楚可見男主角亨利卡維爾結實的完美身材曲線,不只有壯碩的胸肌,更有令人噴鼻血的腹肌。

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電影《戰神世紀》,今日曝光最新劇照,清楚可見男主角亨利卡維爾結實的完美身材曲線,不只有壯碩的胸肌,更有令人噴鼻血的腹肌,搭配上發油發亮的黝黑肌膚,難怪被外國媒體盛讚「有如雕塑般的完美體態」。日前在接受美國雜誌訪問時,亨利說:「要讓腹肌保持在完美的8塊真的很不容易,每個禮拜一早上醒來我都要想著「我肚子上的8塊肌是否還看得到?」」但完美先生的身材並非一直以來都這麼完美,他說:「其實我小時候是個小胖子!那時候的綽號就是「胖卡維爾」,一直到正式加入《戰神世紀》劇組前,我都不認為我有機會用身體曲線來展現性感,在劇組中,有營養師每天特別調配的食物、有每天規律的運動方式,更有每個演員之間相互的砥礪,大家每天在一起拍戲,在一起吃飯,在一起流血…所以這部電影中每位演員都身材都相當有可看性。」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億萬美元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強烈視覺超震撼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由《入侵腦細胞》視覺系大導塔森辛執導,新版超人男主角亨利卡維爾、《鋼鐵人2》米基洛克、《貧民百萬富翁》芙蕾達蘋托、《暮光之城系列》凱蘭盧茲、《變形金剛2》伊莎貝爾盧卡斯等俊男美女主演,各個身材臉蛋都讓影迷瘋狂,於是這部還未上映的電影《戰神世紀》也被網友戲稱為「不但是大氣勢大場面的大製作電影,男女主角身材也「大」有看頭!」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