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驚世奇蹟銀幕首曝光


種種災難降臨,世界末日即將到來?方舟不是神話,驚世奇蹟大銀 幕首度曝光!2010國家地理十大最矚目新聞,《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11/18見證奇蹟。

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據基督教《聖經》及伊斯蘭教聖典《可蘭經》記載,大洪水後挪亞方舟就停在這個地方。當地世代流傳著有關方舟的傳說,及其停泊位置的秘密。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組成的方舟探索隊,前往亞拉臘山尋找挪亞方舟遺骸時,在高於海拔四千米的冰川進行挖掘,成功進入了巨型木結構。土耳其亞勒省官員對這個史無未有的發現極為重視,親臨香港與隊員一起出席發現記者會,並簽署共同合作協議,且破天荒的頒贈榮譽市民殊榮給香港探險隊員。2010年4月25日的發表記者會上,土耳其駐港總領事Mehmet Raif Karaca亦獲邀出席,支持這次探索隊在方舟探索上的重大成果。

這個驚人發現的消息從2010年開始在香港、北京及荷蘭舉行發表記者會後,引起全球巨大的迴響!探索隊員隨後相繼在澳洲、韓國、美國、加拿大、中國、馬來西亞及台灣分享這個驚世發現,相關報導更成為國家地理2010年度十大最矚目新聞之一。 《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即將於11月18日在台灣上映,全省共有12家的戲院播映。這一個足以改寫人類歷史、極具爭議的探索發現,到底是真?是假?邀您進到戲院一起見證奇蹟。《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這部電影由香港影音使團及挪亞方舟國際事工有限公司所共同出品,台灣區則由磐石製作公司所代理,得利影視負責這部片在台灣宣傳及電影發行。

(本新聞由得利影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