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夢遊3D》李心潔、彭順夫妻檔婚後首度合


導演大膽施壓,李心潔《夢遊3D》壓力破表。 3D惡夢夢境立體展現,驚悚加倍。小女孩入鏡畫面,人妻演來得心應手。

鬼后李心潔與彭順三度合作《夢遊3D》,也是兩人成為夫妻關係以來首度合作的作品,李心潔表示這次的角色壓力更大,她說:「演出時壓力好大,不過拍戲或休息時都會跟彭順溝通,過程很順利;加上有好友楊采妮加入劇組,氣氛都很好。」婚後李心潔與彭順與前妻之女欣欣相處融洽,已經十分習慣與小孩溝通的她,《夢遊3D》劇中一段與小女孩的對手戲,李心潔演來特別有感覺!

李心潔在《夢遊3D》中扮演一個患有夢遊症的女子,懷疑自己在夢遊的狀況下殺了人;新片造型一頭紅色頭髮,更帶出劇中詭異的氣氛!彭順、李心潔婚後與彭順前妻之女欣欣同住,李心潔很自然容易跟小孩相處,劇中一段與小女孩對手戲,也是一次到位,演來感人不已!彭順表示有信心以《夢遊3D》讓李心潔再奪影后!《夢遊3D》即將在10月28日上映,李心潔也將在10月中旬來台開設畫展。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