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心潔素顏上戲,扮醜加雀斑詮釋嚴厲女老闆


劇中李心潔懷疑自己在夢遊時殺人,為協助警方辦案,發揮馬蓋先精神,扮起狗仔,自製偷窺器材,偷窺自己在夢遊時的行徑,是否會拍到「鬼入鏡」,也引發討論!

夢遊3D》入圍本週六(10月22日)即將登場的東京影展正式競賽片,此片也是李心潔、彭順夫妻檔婚後首度合作的電影,劇中飾演經營裁縫工作室的單身離婚女子,為突顯人物的平凡特質,李心潔勇敢素顏上戲,還主動要求化妝師增加臉上雀斑,強調素人特質,不過即使婚後,李心潔仍是星味不減,劇照仍可呈現少女般氣息!娃娃臉的她,劇中是一個神經質的女老闆,對於下屬的兩個女工,甚是嚴厲。此外,劇中瀰漫推理氣氛,李心潔為找出自己夢遊犯案的證據,劇中發揮馬蓋先精神,自製偷窺攝影機,清醒後,仔細清查是否「鬼入鏡」!

李心潔表示:「為了《夢遊3D》,特地觀察裁縫師,不過他們都是很有耐心、很客氣的人。但為突顯性格,所以我設定這個角色的個性是會為追求完美,相對比較嚴格!」對於臉上的雀斑,為了怕不連戲,李心潔笑說:「化妝老師都有特地記錄下來,所以每天拍戲臉上的雀斑都是同一個位置。」劇中李心潔懷疑自己在夢遊時殺人,為協助警方辦案,發揮馬蓋先精神,扮起狗仔,自製偷窺器材,偷窺自己在夢遊時的行徑,是否會拍到「鬼入鏡」,也引發討論!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