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寶萊塢爆裂警官》大秀八塊肌!


全世界票選第七名性感男星的沙曼罕(Salman Khan),是印度影迷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擁有「壞小子」稱號的他,不僅緋聞對象囊括所有寶萊塢的一線女星,更是印度影迷最想帶回家珍藏的一線男星。

寶萊塢也愛八塊肌!台灣片商在10月21日即將推出的寶萊塢電影專題「逼ㄐㄧ雙響砲」,收錄印度年度票房打敗《三個傻瓜》的《寶萊塢爆裂警官》,與改編好萊塢強片的《火線殺機》。兩部片都祭出寶萊塢知名的肌肉男吸引女性目光!《寶萊塢爆裂警官》主角─沙曼罕(Salman Khan)是印度觀眾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不僅在片中濕身演出、大秀性感,片中的肌肉橫陳、?裂襯衫,更讓吸睛指數破表,一路攻下印度年度的票房冠軍!

全世界票選第七名性感男星的沙曼罕(Salman Khan),是印度影迷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擁有「壞小子」稱號的他,不僅緋聞對象囊括所有寶萊塢的一線女星,更是印度影迷最想帶回家珍藏的一線男星,這回他在《寶萊塢爆裂警官》中,不僅穿著半透的白襯衫示人,更有衣服濕身的激凸畫面流出,最後結局的十分鐘,甚至在肌肉橫陳、?裂襯衫、裸身演出的狀態下,脫出印度影史上的票房紀錄!而與他對戲的索奴蘇德(Sonu Sood)(在《帝國玫瑰》裡飾演蘇嘉瑪王子)也不遑多讓,渾身結實的八塊肌為影片帶來吸睛功效!兩人裸上身的決鬥更是寶萊塢驚艷影史的佳話,也讓《寶萊塢爆裂警官》結合動作、搞笑的劇情中,增添性感的趣味,成功造成觀眾話題!

「逼ㄐㄧ雙響砲」將在10月21日一刀未剪地登上台北秀泰影城大銀幕,不僅在《寶萊塢爆裂警官》與《火線殺機》中,除了看得到寶萊塢的經典八塊肌,更能夠分別瘋狂享受印度熱鬧逗趣的歡樂笑果、以及刺激緊湊的打鬥故事!收錄《寶萊塢爆裂警官》與《火線殺機》的「逼ㄐㄧ雙響砲」,不僅能夠見識到印度的趣味、幽默、與文化,還能一窺寶萊塢強大的電影工業與編劇能力!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