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吐司:敬!美味人生》百變吐司創意料理


參賽者個個身懷絕技 ,美味大比拼。人氣部落客齊聲同讚 《吐司:敬!美味人生》好吃又好看。

美食電影一向非常難拍,最近在網路上獲得許多網友關注的《吐司:敬!美味人生》在13日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創意吐司料理比賽,在百變吐司料理創意大賽邀請到的評審團,有知名的人氣部落客:美女食神Joanna、統一麵包部經裡魏建生、這次出版了《吐司:敬!美味人生》電影書的大田出版總編輯莊培園和愛評網產品總監葉卉卿等四人。他們對於美食也各有獨特的見解,讓這次的比賽更添緊張氣氛。

這次《吐司:敬!美味人生》的首映會中也邀請了多位知名的部落客來助陣,包括了亞美將、史丹利、密斯飄、貝蒂等人都到現場一起熱場。首先亞美將說:「這部電影真的觸動到我的內心深處那個點,所以讓我又笑又哭,同時也因為這部電影讓我走了一趟小時候的食物回憶之旅。發現了虱目魚肚就是我最懷念的味道!尤其是高雄的名產—無刺虱目魚肚的那個肥油的部份。」

史丹利覺得這部電影是一部勵志電影,他說:「我非常羨慕這個小朋友,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美食,完全不會被環境影響,還很羨慕他可以吃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很勇敢可以去做一個廚師!」這還讓史丹利想要往美食界發展。另外一個人氣部落客密斯飄則認為這部電影是一部療癒系的電影,因為雖然小男孩在電影裡面被繼母欺負,但是還是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覺得很幸福,她也說:「在看片的時候,一邊哭還一邊想待會要去吃什麼!」真是非常有趣。

而另外一位部落客貝蒂和朋友聊天說到:「男人很會騙人,但是食物不會,而這部電影有一個地方非常好玩,就是親情勝過一切美食,因為在劇中的主角母親做的食物那麼難吃,卻勝過做出非常好吃料理的後母,同時他也因為懷念自己的母親而變成了一個知名的廚師,可說是這部電影最棒的地方!」

最後出場的是美女食神的Joanna,她覺得這部電影在親情部份給她的衝擊最大,也是她眼淚會潰堤的地雷,所以看到電影中,小男孩和母親的分離,讓她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