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濱崎步3D魔幻馬戲團演唱會》將引爆全台


《濱崎步 3D 魔幻馬戲團演唱會》電影的3D效果更是讓人驚艷,不只是單純為了效果而製作,而是真正的讓電影更震撼加分。

濱崎步3D魔幻馬戲團演唱會》在經過精采的3D重製之後於2011年的9月在日本上映,而為了讓原本就以聲光效果以及絕美艷麗舞台服裝著稱的濱崎步演唱會在戲院大銀幕上呈現,唱片公司決定用目前最先進的3D技術重製,寄望帶給粉絲們更讓人驚艷的視聽覺感受!而一首首讓人朗朗上口的Ayumi招牌歌曲也在戲院的環繞音響下完美呈現!栩栩如生的3D畫面、餘音繚繞的聽覺饗宴,所有表演細節也都能透過超大銀幕震撼你的心靈!

濱崎步3D魔幻馬戲團演唱會》在日本、香港等地已搶先台灣上映,許多粉絲都是帶著周邊商品如螢光棒、扇子、T恤等進戲院支持心中的女神,而兩地濱崎步粉絲在看完之後更紛紛在部落格以及社群討論站發表觀後的激動心情,有不少歌迷表示一看到濱崎步出現在大銀幕上就興奮地尖叫了出來。也有稍微害羞的歌迷小小聲的合唱,但是仍然難掩激動的心情落淚。電影的3D效果更是讓人驚艷,不只是單純為了效果而製作,而是真正的讓電影更震撼加分。

台灣歌迷在得知《濱崎步 3D 魔幻馬戲團演唱會》即將在台映演的消息後,便開始時時刻刻注意任何情報,更開始組團揪好友準備迎接女神的降臨。如今台灣歌迷也將可以一解相思之苦,這個周末就可以進戲院為自己的偶像吶喊,並跟著濱崎步一起合唱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尖叫吶喊之餘也別忘了好好享受濱崎步特別為歌迷們所設計的3D特效,充分發揮天秤座美感的濱崎步,為了帶給影迷最震撼的視覺饗宴,親自從頭到尾發想並監督所有的特效細節。而電影完美地將濱崎步的想法轉換成現實,所有的3D特效只有進戲院觀賞大銀幕才能看到,保證絕對讓每個人都像身歷其境再看了一次演唱會,親身感受濱崎步的魔幻魅力。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