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布與裘莉 大筆捐款50萬美元賑災


好萊塢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以及安潔莉娜裘莉做慈善不落人後,對之前受龍捲風肆虐的喬普林大筆捐贈50萬美元,協助災後重建,相較於現實生活中的慈愛,在電影《永生樹》中,小布卻以「互毆」的方式來訓練孩子的膽量。

好萊塢銀色情侶布萊德彼特以及安潔莉娜裘莉做慈善不落人後,對之前受龍捲風肆虐的喬普林大筆捐贈50萬美元,協助災後重建,小布說:『我之前在宣傳《永生樹》時發生了這件悲慘的災難,在這場風災中我看到很多家庭因房子被吹垮沒有地方住,很多孩子因父母不幸喪生而失去了依靠,這是讓人痛心疾首的事!我希望能盡自己的一些力量,給他們溫暖與協助,希望他們早日重拾屬於他們的幸福。』相較於現實生活中的慈愛,在電影《永生樹》中,小布卻以「互毆」的方式來訓練孩子的膽量,身為製片兼演員的小布說:『《永生樹》透過一個家庭的故事來與觀眾溝通生命與宇宙的奧秘,這是一部跳脫商業與藝術電影的鉅作!』而本屆坎城評審主席勞勃狄尼洛則說:『這絕對是一部對人類有著深刻及長遠影響的好電影。』

在《永生樹》中,導演泰倫斯馬力克藉著一個50年代的小家庭為背景,透過鮮明的色彩呈現與令人驚艷的攝影技巧來和觀眾溝通宇宙、生命等等的哲理,導演說:『故事架構在很不起眼、很渺小但很好理解的小家庭中,1950年代的德州小鎮,父母和三個兒子之間的關係、夫妻之間的關係、兩家人之間的互動,故事的主軸是家庭危機,以及面對不同危機的因應方式,描述他們如何求生,而每個人又是如何從這些經驗中成長!我覺得一部電影要讓人容易理解並感同身受,就是隨著劇中角色一起探究成長的心路歷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