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永生樹》帶你一窺生命、宇宙與上帝的奧秘


票房巨星布萊德彼特與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在電影《永生樹》中不只扮父子,更透過奧斯卡大導泰倫斯馬力克精湛絢麗又寫實的畫面,帶領觀眾一窺生命、宇宙以及上帝的奧秘。

票房巨星布萊德彼特與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在電影《永生樹》中不只扮父子,更透過奧斯卡大導泰倫斯馬力克精湛絢麗又寫實的畫面,帶領觀眾一窺生命、宇宙以及上帝的奧秘;《永生樹》不只對觀眾而言像個謎,就連在電影中飾演小布妻子與西恩潘母親的潔西卡雀絲坦也坦言:『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演過最神秘也最困難的電影!導演常常希望我們自己增減台詞,鼓勵我們做自己對角色所想像的表演,這讓我上了一堂畢生難忘的課程。而就在我情緒太投入無法自拔的時候,小布也會適時的在我面前開玩笑的說「我是人見人愛的布萊德彼特!」他是我在片場放鬆的最佳精神良藥,也是我難以忘懷的人。』

曾經在西雅圖影展封后的影壇新星潔西卡雀絲坦對於能合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合作感到興奮不已,她說:『我第一次見到布萊德彼特是在拍攝他追求我那場戲之前,我們對彼此說很高興認識你之後就坐在草地上,開始說笑話聊天,我們就這樣很自然的笑笑鬧鬧;他很親切、風趣、迷人又聰明,我非常羨慕能與他共組家庭的成員,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小布則回應說:『潔西卡的沉靜與氣質讓所有在她身邊的人都會很開心,即使遇到不好的事也都會相當樂觀!就像她在片中的角色一樣,永遠充滿慈愛;當時我跟導演在選角的時候,一看到她走進試鏡間,我們就一口同聲說「就是她了」。』《永生樹》即將於下週五(6月17日)全台盛大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