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坎城影展大熱門《永生樹》即將展開宣傳


為了自製自演的電影《永生樹》入圍本屆坎城影展競賽片,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與劇中飾演他兒子的影帝西恩潘即將飛抵坎城參加盛會。

最近因老婆安潔莉娜裘莉背地大搞斷背情的新聞稿鬧得沸沸揚揚,老公布萊德彼特一火之下獨自跑到洛杉磯與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密友寇特妮考克絲共餐,此舉讓裘莉大為光火,過兩天的坎城影展開幕可能小布將形單影隻走紅毯;為了自製自演的電影《永生樹》入圍本屆坎城影展競賽片,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與劇中飾演他兒子的影帝西恩潘即將飛抵坎城參加盛會,布萊德彼特說:『我們到目前為止對《永生樹》所有的內容都保密到家,原因也是希望正式播放時讓大家驚艷!』日前這部神秘到頂點的電影今日公佈首波中文版預告,一公佈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也讓本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大熱門電影未演先轟動。

「人生有兩條道路,一是順從自然、二是跟隨上帝恩典,你必須選擇要跟從哪一條路」籌備超過30年,拍攝後製長達5年的全球影壇超級大作《永生樹》即將於6月17日在台上映,為奧斯卡提名大導泰倫斯馬力克最新力作,由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奧斯卡影帝西恩潘以及好萊塢備受矚目新星潔西卡雀絲坦所共同主演,透過1950年代三個男孩的視角,詮釋人類世界的光明、黑暗、與演化重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