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永生樹》首次坎城亮相 口碑好評爆炸延燒


本屆坎城影展最受矚目的競賽電影《永生樹》昨日於法國首次亮相,據法國媒體表示,首映會結束後媒體及影評對大導演泰倫斯馬力克的最新作品讚不絕口。

本屆坎城影展最受矚目的競賽電影《永生樹》昨日於法國首次亮相,並由男主角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偕同劇中妻子潔西卡雀絲坦共同出席記者會以及隨後的首映會,據法國媒體表示,首映會結束後媒體及影評對大導演泰倫斯馬力克的最新作品讚不絕口,並且表示「《永生樹》無疑是近年來最棒也最神秘的電影!也是布萊德彼特從影以來表現最出色的電影!」而在電影中飾演嚴父的布萊德彼特則在記者會上說:『在電影中我對年輕版西恩潘極度嚴厲,對他的任何事我都要求百分百的完美,所以我很怕我的六個孩子看到了這部電影會對我產生畏懼。』當記者問到他希望他的孩子在看過這部電影後如何評價他,小布則逗趣的說:『如果我的孩子評價我是「該死的好演員」,對我就是最大的讚美了。』

永生樹》是67歲的奧斯卡提名大導泰倫斯馬力克近40年來的第5部作品,由奧斯卡影帝西恩潘以及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共同主演;在昨日的坎城首映會結束後,觀眾對於電影中出現的「宇宙起源景觀」畫面感到驚人不已,國外影評及媒體表示「《永生樹》的攝影視覺呈現,絕對是近年來最棒也最值得觀賞的電影,至於兩大男主角布萊德彼特及西恩潘的演出更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