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衛芬奇與克里斯多福諾蘭 大讚《永生樹》


《永生樹》在上映前夕,好萊塢兩位鬼才大導演《社群網戰》大衛芬奇與《全面啟動》克里斯多福諾蘭紛紛對《永生樹》發表了自己的影評,兩大鬼才導演對40年來只拍了5部作品的導演泰倫斯馬力克相當尊敬與欽佩。

永生樹》在上映前夕,好萊塢兩位鬼才大導演《社群網戰》大衛芬奇與《全面啟動》克里斯多福諾蘭紛紛對《永生樹》發表了自己的影評,大衛芬奇說:『這部電影充滿了感覺與情緒的語言,電影中的想像空間超越了希區考克式的思考邏輯,《永生樹》是一部超越大師的大師級作品。』克里斯多福諾蘭則說:『泰倫斯馬力克的作品風格與特質向來相當清晰,《永生樹》更是發揮到了極致,這部電影連結了人與人之間的情緒、感覺、生活與思考,是一部劃世代的電影。』

身為好萊塢兩大知名鬼才大導演的大衛芬奇與克里斯多福諾蘭對40年來只拍了5部作品的導演泰倫斯馬力克相當尊敬與欽佩,大衛芬奇說:『馬力克是現今少數能將言語以及想像化為畫面的導演,在《永生樹》中,他將宇宙、人性、親情與大自然等等拼圖拼成了一幅完美的畫。』而克里斯多夫諾蘭則說:『泰倫斯馬力克的世界向來是很鮮明的,而這樣的特質完全呈現在他的電影中,看完《永生樹》後我相當訝異於他對人性表現的拿捏與透徹的了解,以及對大自然的尊敬和崇拜,有這樣的勇氣才能完成這樣創新的電影。』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