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永生樹》童星讓西恩潘豎大拇指稱讚


在電影《永生樹》有兩位超級大卡司布萊德彼特與西恩潘處處吸睛,但飾演西恩潘年輕時的童星杭特麥奎肯更讓影評驚艷,就連西恩潘都說:『他跟我年輕時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很棒。』

永生樹》即將於明日全台上映,身兼製片以及男主角的巨星布萊德彼特說:『我喜歡這部片是因為觀眾來看了以後都會有各自不同的體驗,不會被既定的印象給束縛了,每個人做任何事都沒有限定,在這個家庭裡發生的很多事不一定是全世界所有人都會遇到的啦,但起碼很多人一定都經歷過,只是各有不同的感受。』而在電影中飾演小布兒子的另一名男主角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則說:『自然和上帝的恩典是不可或缺的,這部電影告訴觀眾體驗人生的不同方法,就是你的母親…母親擁有太多的寶藏,在這部電影中,她代表的是上帝的恩典,布萊德彼特的角色是那個年代的傳統父親形象,在教育過程中導致的偏差,是影響我所飾演的傑克一生最大的影響。』

在電影《永生樹》有兩位超級大卡司布萊德彼特與西恩潘處處吸睛,但飾演西恩潘年輕時的童星杭特麥奎肯更是讓影評驚艷,製片布萊德彼特說:『我們在德州與奧克拉荷馬州那一帶大規模地毯式的搜尋童星,他的個性必須很鮮明,也必須要擁有西恩潘那種陰鬱的氣質,最後選到了杭特;他很特別,像一塊海綿,吸收力很強的海綿!我在拍攝過程中看著他長大,看著導演泰倫斯訓練他,他不會變成刻板的模子,但卻能利用吸收的知識與技巧揣摩出自己的詮釋,他是一位前途不可限量的年輕演員。』就連西恩潘都說:『他跟我年輕時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很棒。』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