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心動舞台》 另類宣傳 街頭遊行吶喊


集時尚勵志於一身的《心動舞台》即將於6/17在台上映,電影公司在上映前夕,也參考電影劇情,在年輕人的聚集地西門町展開20人穿著電影t-shirt街頭遊行並同時發送刺青貼紙的活動,引來許多圍觀人潮。

集時尚勵志於一身的日本電影《心動舞台》即將於6/17在台上映,片中主角們在遭遇困難仍努力不懈的積極態度讓人很感動,而且片中從草圖到實品不斷出現的流行服飾也讓人目不轉睛,在電影中有一段全班同學一起穿著男主角Beat設計的衣服在街頭遊行發傳單的橋段,和《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前篇》野田妹在巴黎街頭發面紙幫千秋王子宣傳如出一轍,街頭發面紙是日本人想出的宣傳奇招,而台灣的電影公司在《心動舞台》上映的前夕,參考電影劇情在許多高中和大專院校舉行遊行並且發刺青貼紙,也在年輕人的聚集地西門町展開20人穿著電影t-shirt街頭遊行並同時發送刺青貼紙的活動,引來許多圍觀民眾,當天因為有午後雷陣雨,所以同學們暫時躲雨到騎樓繼續發刺青貼紙,不久後雨終於停了,同學們說:「看過電影覺得好熱血,冒雨遊行不算什麼,我們也要和Beat一樣朝著目標前進,今天一定要把1500張貼紙全部發完!」,貼紙快發完了同學們還熱血的喊叫「《心動舞台》6月17上映,等你登台」的口號,讓西門町的下午不只因為下雨的洗禮而清新了起來,也因為《心動舞台》而熱血了起來!!

電影《心動舞台》由手機小說改編,當時在日本造成瘋狂,有超過700萬人瘋狂點閱,還有3萬則大好評留言,除了邀請《娜娜 日》大導演大谷健太郎執導,還集合了目前最炙手可色的年輕新星,包括瀨戶康史(《家有花樣男子*6》)、櫻庭奈奈美(《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桐穀美玲(《女帝薰子》)還有IMALU(《時尚女王》),俊男美女的組合以及讓人驚艷的服裝設計都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精細貼近生活的劇情也將讓年輕世代為之振奮!!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