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綠光戰警》布萊克蕾佛莉 拒絕當花瓶


「我認為《綠光戰警》應該是最貼近於一般人的超級英雄,他吊兒郎當、玩世不恭,但是等到他必須為了保護他所愛的一切付出奮鬥時,他又會成為當仁不讓的英雄。」飾演卡蘿費里絲的布萊克蕾佛莉表示。

「我認為《綠光戰警》應該是最貼近於一般人的超級英雄,他吊兒郎當、玩世不恭,但是等到他必須為了保護他所愛的一切付出奮鬥時,他又會成為當仁不讓的英雄。」飾演卡蘿費里絲的布萊克蕾佛莉表示。

對於時下許多隨時把全世界的命運擔在肩上超級英雄來說,哈爾喬登所擔任的綠光戰警對自己的期許真的是輕鬆多了!萊恩雷諾斯說:「他是非自願性地被選上這個『職務』,即使他手上的戒指幫他換上全套的綠色戰警制服,他還是一樣找到機會就想開溜,除了飛戰鬥機外,他的人生可說一無是處!」尤其成為一名綠光戰警要無所畏懼,萊恩雷諾斯說:「對哈爾喬登來說,只有瘋子才會真正的無所畏懼吧!尤其當他的第一個對手是連殺了好幾名綠光戰警的百列剎,是人都會怕呀,何況他又是個菜鳥戰警!」但是只有布萊克蕾佛莉所飾演的卡蘿能夠看見連哈爾自己都不知道的潛在能力,「早在戒指還沒出現時,卡蘿已經能夠看出連哈爾是個勇氣十足的人,這兩個人可以說是彼此相輔相成,但是經常在言語上誰也不讓誰。」布萊克說。

「我從不知道卡蘿的角色這麼重要!」布萊克蕾佛莉說,本以為卡蘿只是另外一個等著被超級英雄拯救的花瓶,「如果只是不斷的逃跑與驚聲尖叫角色,那我肯定不會接,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演起來沒有說服力!」身邊知道《綠光戰警》的朋友們都要她放心,因為在片中,她是霸氣十足的女強人,而且跟哈爾喬登一樣是戰鬥飛行員也是他的頂頭上司,即使號稱意志力超越常人的《綠光戰警》哈爾喬登經常也要讓她幾分。

布萊克蕾佛莉表示,她想不出還有誰比萊恩雷諾斯更適合演《綠光戰警》,拍攝前後他總是笑臉迎人,看起來一派輕鬆又不拘小節,但事實上,每天為了上戲,萊恩雷諾斯要比所有工作人員早起三到四個小時緞練肌肉,好讓身上線條看起來完美!這點讓她十分佩服,導演對她說,如果觀眾支持《綠光戰警》的話,很快她就必須變身成戰警的一員!甚至與哈爾喬登分庭抗禮!到時她的服裝將會更性感、遮蔽得更少、更貼身。布萊克蕾佛莉知道,依照導演拍動作片不愛使用特效的態度來看,她養尊處優的好日子大概不會太多了!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