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劇《雅典娜》四大電影咖連床戲也PK


在衛視中文播出的愛情碟戰韓劇《雅典娜》,難得集結眾星雲集的電影大咖,首次螢幕合作, 尤其是鄭雨盛睽違15年才重返螢幕,他與秀愛、車勝元、李智雅,在劇中比演技、也比魅力,就連床戲也要來個大PK!

現在在衛視中文台週一至週五每晚8點-10點播出全新2小時的愛情碟戰韓劇《雅典娜》, 難得集結眾星雲集的電影大咖,首次螢幕合作, 尤其是鄭雨盛睽違15年才重返螢幕,他與秀愛、車勝元、李智雅,在劇中比演技、也比魅力,就連床戲也要來個大PK!談起拍床戲,鄭雨盛和秀愛拍床戲,一拍8小時,羞說手都不曉得要放哪裡!而李智雅與車勝元拍床戲之前,則需要借酒壯膽!

睽違15年重返螢幕的《雅典娜》,讓鄭雨盛與車勝元,都使出渾身解數,在劇中大展”武”力,所以兩人除了武戲都很拼命外,就連愛情戲,鄭雨盛也使出全身解數,要與公認時尚熟男車勝元大比魅力!大製作、大成本、遠赴全球6大國家取景的《雅典娜》劇中,鄭雨盛與秀愛、車勝元、李智雅,在戲中的四角戀,與撲朔迷離的諜戰劇情同樣吸睛,其中,四人在日本拍攝的床戲,讓觀眾大呼好養眼!

鄭雨盛與秀愛的愛情戲,是《雅典娜》的劇情主軸,鄭雨盛表示兩人的浪漫床戲,一拍就8小時,拍攝過程,鄭雨盛笑說才不想將感想說出來,也許很暗自高興,也許很尷尬,說完之後,還俏皮地用手擦了一下嘴邊的口水。談起秀愛,鄭雨盛則大讚她有「令人驚艷的魅力」,但秀愛卻直率表示同劇演員金旼鍾才是她的理想型,讓鄭雨盛很不是滋味地酸她:「他應該常請妳吃飯吧!」

至於8小時的床戲,鄭雨盛因習慣拍電影的分鏡節奏,坦承電視劇一氣呵成的拍法很不同,他羞說:「當時衣服該怎脫、手該怎麼放,我真的完全無頭緒。」秀愛則是害羞坦承,在拍攝之前,心情的確很緊張,因為鄭雨盛太帥、也太有男人味了!

至於另一場重頭床戲的車勝元與李智雅,因為在《雅典娜》劇情中,車勝元喜愛的是秀愛,李智雅則難忘舊情人鄭雨盛,但因為兩人喜歡的對象,漸漸確認了彼次的真心,失戀的兩人,則因為遺憾而糾葛在一起,兩人也含著傷情,一起度過了一夜情,拍攝這場床戲,兩人只花了劇組4小時,李智雅透露,因為車勝元實在太有魅力了,拍這場戲之前,她還需要灌了一些酒,借酒壯膽之後,才能順利與車勝元拍完這場戲哩!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1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