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萊德彼特被選為「心目中最佳明星老爸」


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在《永生樹》中飾演一位對兒子有極高要求的嚴厲父親,而在現實生活中,超疼孩子的小布甚至在日前還被美國網站票選為「心目中最佳明星老爸」冠軍。

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日前因6個兒女的教育問題對政府略有不滿,而親密愛人安潔莉娜裘莉更是大肆對媒體「控訴」美國教育體制的落後;小布覺得小孩學習知識與教育並非只能在學校裡,若能從小就在家讀書,並且跟著父母周遊列國增廣見聞,也是件相當有教育意義的事!相較於在現實生活中相當開明的小布,卻在《永生樹》中飾演一位對兒子有極高要求的嚴厲父親,他說:『《永生樹》在形容一對父子,父親用極嚴厲的方式對待兒子的成長與教育,他因為理想抱負未能實現,導致某部分情緒發洩在家人身上,他覺得他自己的恥辱與對自我的失望,讓他感受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中的渺小。但事實上我覺得每個人的生存都一定有他的意義存在,那些意義也只能靠自己去發現,因此我希望我的6個小孩都能透過這樣的教育方式來找尋自己生存的意義。』超疼孩子的小布甚至在日前還被美國網站票選為「心目中最佳明星老爸」冠軍。

永生樹》為大導演泰倫斯馬力克近40年來的第5部鉅作,鮮少接受訪問的他說:『《永生樹》是個透過不可思議的拍攝與攝影技巧來描述人性的故事,也是個家庭的故事,這樣的人性是從何而來?人性是存在何處?是存在某一段時間內、還是有怎樣的演化模式,我覺得賦與這種故事一個1950年代小家庭的背景,不但滿足了前因後果,更會讓觀眾了解更多人性、更多情緒,對於人生更有活著的感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