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視中文台《雅典娜》鄭雨盛、秀愛首度合作


衛視中文台韓劇《雅典娜》,鄭雨盛相隔15年、回歸電視螢幕的重要作品,也是首度與秀愛合作,兩人在開拍時,導演就安排兩人在浪漫的義大利激吻,結果兩人NG多次,硬是從黑夜激吻到天明,兩人的感情,也迅速增溫!

衛視中文台韓劇《雅典娜》從今(8日)晚9點首播,隔日(9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每晚8點-10點,首播全新2小時,鄭雨盛相隔15年、回歸電視螢幕的重要作品,也是首度與秀愛合作,兩人在開拍時,導演就安排兩人在浪漫的義大利激吻,結果兩人NG多次,硬是從黑夜激吻到天明,鄭雨盛爆料表示「秀愛自己說那次的吻戲,感覺不錯!」兩人的感情,也因此迅速增溫!

雖然衛視中文台《雅典娜》是少見的諜戰電視劇,多了很多陽剛味,但是,導演特別安排了許多鄭雨盛、秀愛、車勝元與李智雅四角的浪漫感情戲,尤其是鄭雨盛與秀愛兩大主角的感情戲,攸關於整個劇情發展,鄭雨盛對在國情院宣傳館工作的秀愛一見鍾情,有一天,鄭雨盛接前往義大利執行特工任務,發現搭檔就是秀愛。通過完美的合作出色完成任務,兩人在義大利古色古香的淩晨風景為背景下,激情熱吻。

為了讓兩人迅速培養感情,導演率先安排了鄭雨盛與秀愛,在義大利的激吻戲,原本在劇中只有15秒的浪漫吻戲,導演硬是反覆不斷NG拍攝,讓原本不太熟悉的鄭雨盛與秀愛,就這樣天長地久地吻了數十次,天色也從黑夜吻到天亮,秀愛直呼雖然當時天色已經明亮,但她卻快要感到天昏地暗呢。

鄭雨盛爆料:「秀愛自己說那次吻戲感覺不錯呢!」因為原先兩人不太熟,秀愛比較拘謹,開始有些尷尬,但經過長吻後,表示兩人的感情就迅速增溫了,甚至「有種第一次見面打過招呼后就立刻脫衣服的親密感覺」,對此,秀愛表示「鄭雨盛有種幫人消除緊張的才氣」也自信認為,他們的經典之吻,一點也不輸給李秉憲與金泰希的「糖果之吻」呢!這段畫面,將在衛視中文台《雅典娜》前兩集的劇情中播出。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1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