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Maggie Q拍《獵魔教士3D》險破相


繼楊紫瓊、章子怡後,好萊塢當前最夯的亞洲女星非Maggie Q莫屬。憑著美艷的混血樣貌加上好身 手,Maggie Q被索尼影業相中,找她擔任《獵魔教士3D》裡功夫了得的女教士。

繼楊紫瓊、章子怡後,好萊塢當前最夯的亞洲女星非Maggie Q莫屬。MaggieQ先前曾在《不可能的任務III》中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接著又在《終極警探4.0》中與布魯斯威利共同演出。憑著美艷的混血樣貌加上好身 手,Maggie Q在去年不但被選為電視影集「Nikita」的女主角,同時也被索尼影業相中,找她擔任《獵魔教士3D》裡功夫了得的女教士。

在 《獵魔教士3D》裡,Maggie Q的招牌武器名為“奪魂索”,這款武器是從中國武術的神鏢所衍生發明的,很有東方武俠風味。美術設計透露,這款奪魂索是從念珠變形而成的,它的尖銳繩索能 讓Maggie一出手,就能輕鬆將對手砍成碎片。不過武器雖然很侯賽雷,但Maggie Q卻拿的很挫,還說:「一開始我在繩索尾端綁上網球練習,以免一丟就把自己的臉砸花,這是很殺的武器,丟出去就能將對手從重機上拖下來,還能將他們撕成碎 片,比拿大槍還酷」。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