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堀北真希《白夜行》代表日本參加柏林影展


由日本氣質人氣女星堀北真希所主演,改編自日本首席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同名作品的電影《白夜行》即將於3月在台上映,並代表日本參加於2月10日開幕的第61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由日本氣質人氣女星堀北真希所主演,改編自日本首席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同名作品的電影《白夜行》(Byakuyako)即將於3月在台上映,並代表日本參加於2月10日開幕的第61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這也是日本目前唯一被選入的電影,女主角堀北真希表示相當榮幸並且很開心,也向經紀公司要求務必排出時間可以去柏林走紅毯。

白夜行》改編自日本暢銷推理小說。原著出版於2000年,甫問世即蟬聯四周暢銷書榜首,累積銷售量更高達200萬冊!2005年改編為舞台劇、2006年改編為電視劇(綾瀨遙、山田孝之主演),並在2009年改編為韓國版電影(孫藝珍、韓石圭、高修主演),每次改編皆大獲好評。本次則將舞台拉回原著場景-日本,找來氣質女星堀北真希與潛力新星高良健吾共飆演技。一向給觀眾清新印象的兩人將挑戰以往戲路,演出一段既殘酷又淒美的愛情。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