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能力花媽!》征服大高雄 小朋友笑翻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昨日於高雄威秀舉行電影首映會,特地邀請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一同觀賞,現場座無虛席,歡笑聲不絕於耳。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昨日於高雄威秀舉行電影首映會,特地邀請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一同觀賞,現場座無虛席,歡笑聲不絕於耳。小朋友們對於花媽的演出,給予100分的爆笑肯定;更有媽媽看到,超人花媽不顧一切要拯救橘子的橋段,而感動落淚,直說:這就是母親愛子女的偉大!

高雄市政府近期致力於兒童關懷的工作,因此特別於海樂影業聯合主辦電影首映會;希望大家一同關心兒童的學校生活、日常休息空間,打造高雄成為,兒童最親善的城市。原本電影公司安排,花媽人偶親征高雄與陳菊市長相見歡,但由於彼此時間搭不上,無法成行。電影公司仍然將象徵超人花媽的信物?超人披風與內褲?,請部會同仁轉交市長。希望陳市長就像花媽一樣,充滿熱情與超能力,帶領大高雄走向世界、飛向國際。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