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堀北真希電影《白夜行》披蛇蠍婚紗


電影《白夜行》中,導演深川榮洋將知名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大作詮釋得淋漓盡致,男女主角高良健吾與堀北真希表現更勝電視版的山田孝之與綾瀨遙;鮮少在大銀幕以婚紗造型出現的堀北真希,這次在片中大玩婚紗造型。

「愛能遮掩罪嗎?」電影《白夜行》中,《神的診療簿》導演深川榮洋將知名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大作詮釋得淋漓盡致,男女主角高良健吾與堀北真希表現更勝電視版的山田孝之與綾瀨遙;鮮少在大銀幕以婚紗造型出現的堀北真希,這次在電影《白夜行》大玩婚紗造型,她說:『就連在試婚紗造型時,我都必須要詮釋出那種臉上雖然充滿幸福,但內心卻依然蛇蠍,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刺激也很挑戰。』而與她演出對手戲的高良健吾則說:『堀北真希小姐穿婚紗真的很美,但是她的眼神讓我不寒而慄。』

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向來擅長在一個故事中融入兩個不同世界的背景,以《白夜行》來說,一邊是罪,一邊是愛,一邊是正,一邊是邪;東野圭吾大施用反諷法去將二者顛倒過來,表面上是天真純潔的雪穗,實際上卻是邪惡蛇蠍的,她因黑暗的童年陰影無法去除,所以生命中毫無太陽可言;而男主角亮司表面上是神祕且陰暗的,但他承受了父親罪行的報應,自願成為奉獻者,為雪穗犧牲了一切,代替了她的太陽…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