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德華下週五訪台為《新少林寺》加持


《新少林寺》即將在1月21日在台上映,目前兩岸三地都進行密集的宣傳,同時剛做完20場演唱會的劉德華,今天確定將在下週五,也是上映當天來台為《新少林寺》「加持」。

新少林寺》即將在1月21日在台上映,目前兩岸三地都進行密集的宣傳,同時剛做完20場演唱會的劉德華,今天確定將在下週五(1月21日),也是上映當天來台為《新少林寺》「加持」,雖然很常到台灣訪問,但這次專程為這部電影來,他更是興奮,因為「這是一部傳達正面能量的電影,看完可以有一整年的好兆頭。」雖是為佛法接演《新少林寺》,不過劉德華演來一點都不輕鬆,在開拍前三個月就徹底投入少林寺首席武僧永智大師的教導之中,「我跟隨永智大師學習七星拳法,越練越開心。」劇中一段謝霆鋒要摑掌劉德華的戲,NG多次,因為謝霆鋒始終不敢大打出手,最後劉德華苦勸謝霆鋒:「不用怕,我有練少林武功,我的臉皮夠厚,不會痛的。下一個Take就狠狠地摑下來吧!」之後謝霆鋒便毫不留情的打下去,順利完成。

在拍片之外,原來最早《新少林寺》找上劉德華是想邀請他當導演,劉德華說:「他們最大的目的只有一個,我是信仰佛法的。他們說很感謝《少林寺》讓全世界知道少林寺,但是跑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很少有人知道少林寺是講佛法的,大家只記得功夫。」後來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轉了一圈,還是參與《新少林寺》的拍攝,不過卻變成演員,面對這個緣分,劉德華也覺得很有意思。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