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夜行》堀北真希苦練社交舞 堅持完美


為了演出東野圭吾大師生涯最高峰作品的電影女主角,堀北真希坦言:『壓力超大!尤其是我為了跳好劇中的社交舞,每天拼命練習到我的腳都磨破了,不過還好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

白夜行》改編自日本知名推理小說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同名作品,由日本人氣偶像男星高良健吾與新一代日劇女王堀北真希共同主演;為了演出東野圭吾大師生涯最高峰作品的電影女主角,堀北真希坦言:『壓力超大!尤其是我為了跳好劇中的社交舞,每天拼命練習到我的腳都磨破了,不過還好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男主角高良健吾也說:『演完這部電影我不只受了6公斤,更是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為了徹底投入捨棄人性、冷酷陰暗的男人,我完全陷入角色中無法自拔,每天都不想去片場,精神狀況非常難受,我從來沒有演過這麼痛苦的戲,這麼因為投入角色而無法自拔的戲,但是能與導演和堀北真希小姐合作我感到相當榮幸。』

在經典名作《白夜行》中男女主角到底有沒有相愛,一直都是相當具有爭議的話題,而究竟兩位男女主角如何看待這段爭議的感情,堀北真希說:『我覺得亮司(男主角)或許對雪穗(女主角)有愛,但在她進入自己的人生後,彷彿也像是被她勒住了自己的脖子一樣無法動彈…我覺得他們兩的靈魂中有對方,但是雪穗卻更愛自己,所以才導致了亮司的悲慘人生。』而高良健吾則說:『亮司與雪穗互相填補的對方蒼涼的人生,兩個都是在黑暗中度過的人生,但不同的是亮司因被雪穗逼上這條路,所以他始終對她懷有恨意,但卻也因為這樣的恨意,漸漸彼此依靠,因為在他們的世界中,除了對方,也有任何人存在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