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隨心所欲》妙趣橫生、逗趣爆笑不斷


本片描述美國媳婦潔西卡貝兒作風大膽,被英國豪門保守的婆婆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視為放蕩,兩個女人的戰爭即將開打,而身為公公的柯林佛斯到底會站哪邊?

大S剛嫁入豪門,大家最關注婆媳關係將如何處理?即將於2月4日上映的浪漫愛情輕喜劇《愛,隨心所欲》提早將問題搬上檯面,讓有心嫁入豪門的女性可以先做功課。本片描述美國媳婦潔西卡貝兒作風大膽,被英國豪門保守的婆婆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視為放蕩,兩個女人的戰爭即將開打,而身為公公的柯林佛斯到底會站哪邊?

柯林佛斯在本片飾演作風開明的公公,面對獨生兒子班巴恩斯Ben Barnes愛上美國媳婦潔西卡貝兒,女大男小的戀情,甚至妻子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對媳婦只顧自己,穿著火辣,吸引男人焦點的作風不滿,仍在最關鍵時刻,給予潔西卡貝兒支持,潔西卡貝兒說:「我和柯林佛斯跳了三次探戈,我真不知道我們怎麼辦到的,這真的是非常難的舞蹈,我們兩人必須呈現一種曖昧情感,但因為我們片中是公公跟媳婦的關係,我們又不能跨過這一個界線,這是我頭一遭跳探戈。」

浪漫愛情輕喜劇《愛,隨心所欲》由英國奧斯卡提名史蒂芬艾略特Stephan Elliott 執導,並邀來今年奧斯卡呼聲最高的男星《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柯林佛斯、《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天龍特攻隊》潔西卡貝兒、《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班巴恩斯共同領銜主演。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