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雪地王子》海報預告 進戲院才看的到


領銜主演《雪地王子》、年僅13歲的小傑尼斯成員─森本慎太郎,在日本官方保護之下,所有電影中有臉蛋曝光的網路宣傳物都不得在台發佈!

領銜主演《雪地王子》、年僅13歲的小傑尼斯成員─森本慎太郎,在日本官方保護之下,所有電影中有臉蛋曝光的網路宣傳物都不得在台發佈!因此從電影海報到劇照,都無法見到森本慎太郎在電影裡的廬山真面目,就連中文版的電影預告都無法在網路上觀賞!要見到森本慎太郎在首部電影裡的扮相,非得進戲院觀賞不可了!13歲的珍貴臉蛋足以比擬傑尼斯老大哥木村拓哉!

傑尼斯向來對於成員肖像在海外網路使用發佈上,有著極為嚴苛的規定。2006年加入傑尼斯的森本慎太郎,這次大銀幕處女作《雪地王子》即將於1月21在台上映,網路上搜尋《雪地王子》相關資料,卻只能見到小女主角桑島真里乃與秋田犬小小的照片,甚至連中文版海報在網路上都遍尋不著。不知情的網友甚至誤認小女生桑島真里乃為森本慎太郎!對此發行商表示,無法使用慎太郎的肖像做為曝光,的確在宣傳時會遇上許多困難,但依舊尊重日方的政策與考量。反觀傑尼斯老大哥木村拓哉近期在台上映電影,也見不到任何木村容貌出現。可見傑尼斯事務所在審核森本慎太郎的肖像使用權時,同樣比照老大哥們的標準!

森本慎太郎的大銀幕處女作在《雪地王子》中挑起大樑,飾演劇中即使生活貧苦,仍舊抱持著無限夢想與感恩心懷的男主角草太。導演松岡錠司表示,慎太郎眼神中有著極為純真的表情,與人物草太完整相似!也因此他在導戲時不會強迫他去「演」草太,鼓勵他以最自然的樣貌去詮釋這段以「小孩與狗」為主軸的故事,出來的戲劇張力反而更能說服觀眾並且撼動人心,也因此賺人淚水!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1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