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國之最 國賓大戲院視聽再度升級


始終堅持聲光放映品質,領先群雄採用國際最先進影音設備的國賓大戲院,繼2008年重新裝潢,2010年再度不惜重金打造巨型銀幕3DX影廳,並全面升級視聽設備。

始終堅持聲光放映品質,領先群雄採用國際最先進影音設備的國賓大戲院,繼2008年重新裝潢,2010年再度不惜重金打造巨型銀幕3DX影廳,並全面升級視聽設備。全新打造22米寬、12米高,全國最大的3D/2D數位影廳銀幕,要創造你從未有過、不可思議的視聽體驗。

國賓大戲院主廳的視聽設備一直是電影愛好者觀影的第一選擇,也是挑剔電影視聽極致表現的觀眾最愛。2010年國賓大戲院視聽設備大大升級,3DX影廳不但採用了22米寬、12米高的世界頂級Harkness定向銀幕,有著高品質增益、高亮度、寬視角、高解析度、完全無接縫的全視角螢幕…等多項特色,搭配全球知名BARCO最新型放映機,雙投影方式讓影像流明度成為全國之冠,給你亮度最高、最清晰的色彩表現!更搭配了7.1聲道Dolby環繞音響,並突破以往音場設計,每個座位音效震撼完全相同,不因為與喇叭的距離遠近而影響音場效果,帶給你更層層分明、更絕無僅有的聽覺享受。

極致的聲光饗宴,看電影首選當然是業界執牛耳地位的國賓大戲院!全國最大的3D/2D數位影廳—3DX影廳即將於11月19日隨著搶先全美上映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磅礡登場!國賓大戲院不斷的精益求精,就是為了讓看電影的觀眾更能自在隨興的盡情享受電影的刺激快感,使每一位觀眾都能獲得最佳的觀賞視野與娛樂效果。想要搶先全美體驗《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當然要到全台最大、設備最先進的國賓大戲院!

(本新聞由國賓大戲院提供)

本日焦點-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