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玉木宏渴望偕同二宮和也 、柴崎幸來台


《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改編自暢銷漫畫作者吉永史顛覆傳統後宮鬥爭體制的同名歷史漫畫,由二宮和也、柴崎幸、玉木宏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

《交響情人夢》性感男星玉木宏日前出席日本手機發佈會時再度表示「並未跟誹聞女友加藤羅莎重然愛火」,他說:『我們的關係的確很好,但真的就只是朋友,目前的我還是單身狀態。』話一說完立刻讓在場所有女性鬆了一口氣!當他聽聞由他與二宮和也和柴崎幸以及堀北真希所主演的《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即將在耶誕檔期12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他也表示若有機會希望能帶與片中的「兩個情人」二宮和也與柴崎幸來台灣訪問。《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即將於耶誕檔期12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改編自暢銷漫畫作者吉永史顛覆傳統後宮鬥爭體制的同名歷史漫畫,由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交響情人夢》性感男星玉木宏,新生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空前陣容與挑戰禁忌的爭議性,讓影片早在上映前就已在網路上及哈日族群引起不小的騷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