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鍵救援72小時》拍攝場景高達400處


「當你深愛的人被抓走?你會袖手旁觀還是出手阻止?」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將於11月26日上映!

「當你深愛的人被抓走?你會袖手旁觀還是出手阻止?」驚悚動作片《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將於11月26日上映!奧斯卡大導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在本片光是拍攝場景就高達近400處,拍片手法十分精采細膩,而金獎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在片中飾演一個平凡的老師但為了捍衛家庭採用非法手段,甚至是開槍殺人、痛扁敵人也在所不惜。

羅素克洛說:「劇情是在敘述一名女子,因一起與她無關的犯罪被審判並被定罪,她被控謀殺,判刑終身監禁,她的丈夫不相信她會做出這種事,他必須選擇接受這就是他們的命運或是想辦法扭轉情勢,他已經用盡一切合法途徑,所以,只剩下非法的手段。對我而言,在讀完劇本後,最能引起我的共鳴的是簡單的冒險劇情,和丈夫對太太致死不渝的愛。」 羅素克洛說:「本片劇本裡有三百九十四個場景,這是滿特別的…,我聽說拍其他電影的人在抱怨,因為他們有一百八十個場景要拍,相較之下就知道這部電影拍的將多麼精采細膩!」

飾演羅素克洛妻子的伊莉莎白班克絲說:「這部電影首先的提問是,當一個你愛並相信的人被抓走的時候,你會袖手旁觀?還是設法阻止?我認為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我想這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發生的情形,你關心的人就要離開了,你要去追他們嗎?你要追著火車跑嗎?」對於與羅素克洛合作,她說:「當他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有點嚇人!然後,你就習慣了,他是個很大方的人,他很習慣飾演…動作類型的角色像動作、騎馬、劍鬥、肉搏戰、打人、追殺犯人,但在這部電影裡,他內心是脆弱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