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展開巡迴上映!


日本人氣動畫電影《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自10月16日起在台北絕色影城上映以來,獲得影迷的熱情支持與迴響,即將前進台北以外地區戲院與大家見面!

日本人氣動畫電影《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自10月16日起在台北絕色影城上映以來,獲得影迷的熱情支持與迴響,不僅首映週末兩天即打進台北票房榜前十名,還創下絕色影城有史以來周末假日放映場次最多的動畫電影,上映迄今已邁入第五周,同時應廣大影迷的熱烈要求,即將前進台北以外地區戲院與大家見面!

與日本相隔一個月內同步在台上映的《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是鋼彈系列睽違19年的完全新作電影,延續《機動戰士鋼彈00》電視版原班人馬製作的最終完結篇,傾力打造鋼彈系列史上最壯大的視覺震撼。全片以「對話」為主題,呈現更浩大的場面與華麗戰鬥場景,劇情有熱血、感動,嚴肅緊張的氣氛當中偶有令人會心一笑的橋段,而片尾曲後的劇情更不能錯過。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以電視系列第二季故事結束2年後的世界為舞台,西曆2314年,一艘130年前成為廢船且已沒有生物反應的木星探查船朝地球接近。那正是宣告與人類存亡有關的戰爭即將開始…。到底伊歐利亞計劃的最後階段是?「即將到來的對話」又是?追尋人類變革化的「伊歐利亞計劃」全貌將在本片中一一揭開。

絕色影城上映《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預計至11月18日,從11月19日起將轉戰高雄環球影城上映,期待本片已久的動畫迷請把握機會前往戲院觀賞。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