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報知映畫賞《惡人》9人入圍6項目


第35屆「報知映畫賞」甫公布入圍名單,本週五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惡人》搶盡鋒頭,一共有9人入圍6個;包括最佳影片之外,男、女主角妻夫木聰、深津繪里,主要演員幾乎全部獲得提名。

第35屆「報知映畫賞」甫公布入圍名單,本週五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惡人》搶盡鋒頭,一共有9人入圍6個;包括最佳影片之外,男、女主角妻夫木聰、深津繪里、導演李相日;岡田將生、柄本明入圍男配角,樹木希林、余貴美子和滿島光3人都入圍女配角,主要演員幾乎全部獲得提名。《惡人》中,飾演紈褲子弟的岡田將生,去年得到新人獎,因同時演出《惡人》、《告白》兩部話題性十足的作品,奪得男配角呼聲極高。

上週才來台引起旋風的妻夫木聰,在《惡人》中一改過去形象,染金髮並且是個殺人犯,這次與他一同角逐男配角的也都是勁敵,對手包括豐川悅司、役所廣司、土界雅人等。在這屆的「報知映畫賞」中,精采的還有《惡人》的深津繪里、《告白》松隆子也一同角逐最佳女主角,戰況十分激烈。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