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蘇菲瑪索《巴黎LOL》母女檔「性」致勃勃


法國影后蘇菲瑪索出道已三十年,一路從清純玉女演到資深熟女,年紀越大,魅力不減反增,她說:「年輕時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總是努力成為別人想像中的樣子。隨著年紀增長,我更懂得要作自己,讓自己活得更舒服。」

法國影后蘇菲瑪索出道已經三十年,一路從清純玉女演到資深熟女,年紀越大,魅力不減反增,她說:「年輕時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總是努力成為別人想像中的樣子。隨著年紀增長,我更懂得要作回自己,讓自己活得更舒服。」

這次在新片《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中更首度挑戰單親媽媽的角色,在片中,離婚又不甘寂寞的她經常找前夫當炮友,三不五時重溫舊夢;而片中飾演女兒的克莉絲塔特瑞特也不惶多讓,15歲的她在得知男友出軌後,竟異想天開決定找相識多年的好友幫忙破處……,女人的身體自覺在不同年紀有不同表現,片中熟女與少女的性解放微妙地相互牽引,處處可見導演麗莎.阿祖洛斯獨特的女性觀點。

即使在法國這個開放的國家,「性」在親子間依然是尷尬的話題,而且法國離婚率高居不下,很多青少年的父母甚至祖父母都離婚了,也使得他們不再相信婚姻,只想認真談戀愛,但不求長遠的關係。

(本新聞由OM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14